令我难忘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令我难忘的事


    令我难忘的事  
     五一班 李梦楠  
     指导教师:张德来  
     在我记事的时候,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动,那就是父母对我的爱。  
     这是两年前的一件事,有一次,我感冒发烧的时候,妈妈没有太在意,只买了点药吃,说吃点药就会好的,可谁知道越吃越厉害,一直高烧不退,星期六的一个夜晚,我竟然晕倒了,妈妈急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时候是晚上十点多,也没有公共汽车,我的叔叔是开车的,妈妈就给他打电话,让他把我们送到儿童医院,到了儿童医院,那里的医生说是病毒性感冒,不好康复,要输几天液,妈妈又给我办各种手续,办完了才可以输液,输上液的时候已经11点钟了。在我清醒的时候,看见妈妈一直守在我身旁,当时我的眼泪已经无法控制了,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问妈妈您睡了吗?妈妈说,我睡了。可我知道妈妈在骗我,她并没有睡,而一直盼着我的病赶快好起来。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的含义,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