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我看见姐姐在骑单车,我看得津津有味,心想:“如果我会骑单车,那该多好!”

  于是我对姐姐说:“姐姐,你能不能教我骑单车”。姐姐说:“能”。我高兴极了!

  姐姐下了车,把车让给我,我手拿着手把,一只脚踏着地,一只脚踏着脚踏,姐姐在旁边指点,怎样把车停下来,在什么时候就用车铃,我叫姐姐放开手,突然我用力一蹬,车子一侧,我就掉了下来,我对姐姐说:“不学了,不学了,一点都不好玩”。姐姐说:“你不要灰心,要努力”。在姐姐的鼓励下,我又骑上单车。

  我再用自己的信心和努力。姐姐在后面推车,我集中精神望着前方,脚在动,我向后一望,看见原来姐姐离我那么远,我的头冒出大汗,,我不断对自己说:“不要怕,你一定能成功”。我就继续向前踏。

  这时从后面传来了一阵掌声,啊!我成功了,从此刻我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