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黄金海岸”玩水 写事的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去“黄金海岸”玩水 写事的作文4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以及邓子浩一家四口一起去“黄金海岸”游玩。

  乘坐公共汽车,不一会儿,我们就到来了“黄金海岸”水上乐园。穿好游泳衣,租完了水泡之后,我和邓子浩、潘玉坤一起冲进了水上乐园。

  进了水上乐园之后,我和潘玉坤迫不及待地跳进了造浪池打水仗:我朝他的脸泼了一些水,他立刻还我了一下,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打完水仗,我们又平躺在水面上,“冲浪”。人造波浪冲到身上的感觉真舒服,痒痒的,冰凉冰凉的,不过,大波浪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小浪花,再过一会儿就完全消失了,真可惜。

  就在这时候,邓叔叔叫我和他一起去玩高级大滑梯,我正想试一试连续急转弯和“大起大落”的刺激,于是,我马上跟邓叔叔一起去滑“水上滑梯”了。这种滑梯是要有双人水泡的,幸好我们已经租了一个,坐在水泡里,我们跟水泡一起滑了下去,经过一些“山坡”时,我故意发出大声的尖叫。每一“座”“大山”之间都会有一段“平坦”的“河流”,最后一段“河流”直接把我们“传送”到了一个“小湖”里,水花溅到我的脸上,使我即时睁不开眼睛,我觉得很好玩,让叔叔带我玩了一次又一次。

  “黄金海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