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事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做肉酱意粉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写事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做肉酱意粉

  今天,妈妈的朋友我家做客,说要教我做肉酱意粉。我一听到肉酱意粉这个词,口水马上流了下来,连忙叫阿姨开始教如何做意粉。阿姨对我说:“不要心急,我写一张购物清单,你自己先去买回来。”购物清单上写着:火腿肠、洋葱、意粉、番茄酱、牛肉。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拿着钱和购物袋,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去超市购物。

  全部东西买回来后就开始正式做意粉了。首先把从超市买回来剁好的牛肉用酱油、油、生粉和糖腌一下,把洋葱、火腿肠切成一片片,再把意粉放在锅里煮十分钟,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开始煮了,先把洋葱放进平底锅里爆炒一下,再把腌好的牛肉放进锅里和洋葱一起煎一煎,再放番茄酱和生粉水在里面搅拌一下,然后把切成片的火腿肠进锅里热一下,最后把煮好的意粉放下去,美味的肉酱意粉就这样出炉了。

  吃着自己亲手做的肉酱意粉,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