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这些话别在我心里很久了,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
  您太疼我了,真是让我“幸福享不了”啊!我想自己去姥姥家,您说:“不行,路上车太多,出事怎么办?”我想为你们做一顿饭,您说:“小心伤了手!”在“博大”的“爱”里,我变得胆怯而懦弱;在您怀疑的眼里,我这不行,那也不行,在您喋喋不休的唠叨喝斥责声中,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那天,老师布置了“感恩作业”——回家给父母洗衣服,我心里乐开了花。我想,老师都发话了,您该“放行”了吧!没想到,您一把夺过我手中湿漉漉的衣服,吼到:“小毛孩子,洗什么衣服!”您的话刺痛了我,我心里难过死了。
  实践课上,许多同学都有一手“绝活”,唯独我没有,老师的批评,让我羞愧至极,我甚至有些怨恨你了。
  妈妈,我渐渐长大,我有自己的想法,我需要在生活锻炼自己,我想做会飞的小鹰,不想做只会让妈妈保护和喂养的小鸡。如果您真心爱我,就放开你的手,让我在风雨中磨练自己吧!让我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吧!
  妈妈,您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