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观“2015感动中国”有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起航——观“2015感动中国”有感

  “木拉提”这是新疆语,也是一位守卫边疆的战士的名字。木拉提的汉文意思是梦想,而这位战士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警察。

  她从小怀揣着这个警察梦,他从小就成绩优异,如愿读了警察大学,他毕业时,他并没有选择在大城市去当警察,我、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和田。转眼,他已经在和田做了十四年的警察。他几乎每天都会从便装出现在社会坏人的常出现的地方,他每天到一个地方,他每天到一个地方,都是在与死神擦肩而过。而每种任务,他也只能欺骗家人。

  晶莹的泪光在我眼眶里闪烁,让我不禁想起一群追梦的少年,他们是现在的知名组合——TFBOYS,他们由三个少年组成,他们的平均年龄仅14岁,却已捕获了千万的粉丝,这是因为他们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不懈,他们曾经遭受到无数人的质疑,但他们坚持下来了!并且用自己的歌声堵住了那些质疑他们的人。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我,其实我小小的心里蕴藏着一个大大的梦想,小说作家。我一直在用厚的本子写一些小说,但有时候写了一点,我就不写了,与他们相比,我真是羞愧极了,但我以后一定会坚持下来,不在梦想起航的路上半途而废!我这年龄的少年,都怀揣着一个梦想,对待梦想,我们应该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完成我们的梦想。

  我们现在,正在梦想起航的路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