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_我的梦想是一名医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_我的梦想是一名医生

  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梦想很普通,有的梦想很特别,有的梦想很无私……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医生,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一点儿也不陌生。谁都见过医生,我们刚刚踏出世界的第一步时,会见到医生;我们生病时,会见到医生。我希望我以后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我有梦想,我会渴望,我会追求,我会努力,我会付出。

  梦想,不只是口头上说说就好了,还得有实际行动。因为我有这么一个目标,我开始关注一些关于身体健康的知识和新闻。

  我曾经听说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据说有一个老人,不知怎么的,突然倒下了,脸色苍白,围观的群众都不敢迈出一步,救救这个生命垂危的老人。这时,两个刚实习完的护士看到这一幕,毫不犹豫地上前,对老人实施抢救,最后,老人被两个护士救了起来,非常感谢这两个护士。看,救死扶伤并不难,但是需要勇气,可以是伸出一双温暖的手,一个充满活力的微笑,一句感人肺腑的话……

  当然,我除了关注一些新闻,我也经常买一些关于身体小知识的书学习,有时候也会上网查查我不是很明白的问题,做一个小卫士。

  俗话说:“梦想是人生的导航。”我说,梦想是我的支柱,是一把温暖而又明亮的雨伞,是激励我前进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向着梦想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