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当然我也有梦想。我梦想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出许多有用的东西,为祖国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想先发明的是“智能清洁机器人”,因为我看到路边放的垃圾斗,经常有人拿把钳子去翻,把一些纸、铁、易拉罐捡起来。我发明的“智能清洁机器人”它不仅可以清洁垃圾,还可以把一些有用的垃圾分类搜集起来做成一些有用的东西。只要你按一下它脑袋上绿色的按钮,“智能清洁机器人”就会开始“工作”了。它先打开肚子,里面有两个方形的桶,一个是红色的,用来收没用的垃圾;一个是绿色的,用来收有用的垃圾。接下来,就要开始“分类”了。机器人先随便抓起一个垃圾,然后自己分辨出这个垃圾是有用的还是没用的。如果是没用的话就丢进没用的红色垃圾桶里,比如瓜果皮、塑料袋等;如果有用的话就丢进有用的绿色的垃圾桶里,比如废纸、易拉罐等。垃圾分完后,机器人就跑到垃圾场去,把没用的垃圾吐到垃圾场里,然后再把有用的垃圾搜集起来,一堆一堆的放好,给工厂做原料,做成玩具或文具什么的。怎么样,我想出来的“智能清洁机器人”好吧!

  可是成为科学家,爸爸说要懂得好多知识,我一定好好学习,多学知识,成为一名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