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_欣赏世界之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欣赏_欣赏世界之美

  欣赏天空,可以让我们变得更纯洁;欣赏大海,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宽容;欣赏青山,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坚强;欣赏绿树,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挺拔。

  欣赏是一种美。学会欣赏自然,你会感受到自然之美,大自然是宽大的,它可以容纳任何事物;在大自然中,我们又是沧海一粟。在登山时,你会看到一颗很小的草,它很不起眼,甚至还那么丑陋,但是,如果你仔细欣赏它,它也会开出芬芳迷人的花来。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和朋友玩的很高兴,玩到很晚才回家。回到家里以后,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的心情很不好。天气好像和我心意相通了,它从一个下午的乖孩子变成了一个魔鬼。我就在大街上转了一圈。回想起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很沮丧,无论看任何东西都不顺眼,就在这时,我遇见了我的同学,他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爱跳爱笑,和他在一起总会很高兴,但是今天我一点开心都没有。于是他问我:“你怎么了?往常不都是挺高兴的吗?今天怎么这么不高兴啊?”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这时,他又对我说:“就这么一件小事呀!不要悲伤,看我多么快乐呀!”他把我领到了一个大土堆上,从这里可以看到任何东西。我们登上了那个“山峰”。我眼前立即明亮起来,任何事物都蓬勃向上,奋发进取,我也要更加坚强。这就是欣赏的魔力。欣赏就像在干旱已久时降临的一场毛毛雨,让你感受到希望;欣赏他人,你的眼前就会出现另一番天空你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好。

  欣赏世界之美,欣赏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