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学习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2012学习计划

  2012年下学期,因我上学期考试不理想,相比前一期(段考)排名下降。为了提高我的成绩,达到排名靠前,考试分数上升,经过我深思熟虑,在亲人们的鞭策下,我决定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关于学习习惯
  1.早起早睡
  夏天,10点睡觉,6点起床;冬天9点睡觉,7点起床。
  2.学习态度
  上课认真听讲,利用课余时间和午后时间巩固知识。放学回家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再预习明天的课程。不管在家或在学校,都要认听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和安排。
  3.自我学习要求
  1学习要谦虚,虚心向老师请教,向同学学习,不耻下问。
  2坚持自主学习,每天回家后主动复习功课,做好家庭作业。多阅读一些书籍,因为阅读有利提高写作水平的书籍
  3学习不偷懒,上课不开差,积极发言。
  4不一定要每时每刻都在学习,也要进行体育锻炼,将身体健康与学习协调发展,每天早上起床后做20个俯卧撑和20个蛙跳。晚上睡觉前照样运动。
  二.关于学习目标
  1.考试成绩要明显提高,各科成绩都要达标。
  2考试成绩排名要靠前,达到全年级前50名。
  3体育活动要积极参加争取2012年长到1米6
  三..关于学习建议
  1对老师和父母的建议认真的接受,反省自己有没有做错,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