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学习生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童年学习生活

  “叮铃铃!!~~~~”上课了,操场上不见人影!读者插叙:哎!我说作者,你可不可以别这么啰嗦啊!上课了,操场当然没有人啦。都回教室上课去了嘛!难不成有人还故意逃课到操场上玩啊!不被老师打个半死就算是万幸了!
  额,这个嘛,嘻嘻!(不好意思)好了不卖关子了!大家请细看!!!
  教室里,一片安静,老师在讲台大声的讲课。而我呢,当然是在听课的啦。这节课可真快——下课啦!!!!
  我抱了一大堆的书回家,哎!真是受苦啊,小学还没这一半累呢!可是,谁叫我是好学生呢?不做做样子怎么行呢。走到半路,遇到我的死党。我连忙飞奔过去。
  “救星啊!我的救星啊,你来的真是时候。再不来,我的手可就要断了。”说着,边晃着我的手臂。
  “我说谢娇琼,别说的那么离谱,我可不是你的救星啊!只是碰巧而已!”别看他这么说,这会,他心里正高兴着呢。
  “呵呵!”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过我的脸皮厚着呢,我照样走到他的车篮面前把我那如山重的书本放了下去,接着我又坐在了他的屁股后面。哈哈,注意,我主角的精彩一刻就要开始了!
  “你来了就是不一样,我轻松多了,哈哈!”我轻松的说。
  “你还好意思说,你来了。我就累多了!”郭思锦气喘吁吁的说。
  “呵呵,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听了这番话,我感到羞愧。
  “哎!不要紧啦,谁叫我们是死党呢,你说对吧!”他说
  “恩恩,你说的没错,我们是死党!”我高兴的说到。我俩聊着聊着,忽然,听见耳旁响起一句熟悉的声音“哎呀,这只波斯猫啊!还载着一条辣椒狗,真是稀罕。”
  “滚!别动不动就骂人,切!不懂礼貌的猪仔们!下次叫你们的妈妈教教你们什么是礼貌!”
  “就是就是!”我旁边的郭思锦也表示赞同。
  “切!你这辣椒狗,你懂什么!我们那里没礼貌了!瞎说!!我觉得没礼貌是是你们这两条猫狗吧!”他们幸灾乐祸的说。
  听了这番话,我几乎气的脸都涨红了。郭思锦叫我别生气,别和这些猪仔一般见识。听了这话,我心里舒坦多了。
  不久,我就回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天堂——家。
  哈哈,终于回家了。这一天好累啊。
           初一:谢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