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高兴

  2013年4月23日 陈慧芸

  今天中午,我偷偷摸摸地拿出了准备已久的保鲜袋,雷人地只打了一份米饭,继而把它藏在衣服里,捂着那匪夷所思的腆起的肚子,迈着特务的步伐,避开众人如利剑的目光,成功平安地回到了“604”这一“安乐窝”,开始了我榨菜火腿兼白米饭的的漫长“吃”程,我高兴。

  教地理的田老师把头发精心弄成一股一股的,盘在脑后,漂亮极了,我高兴。

  曹敏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张莹莹“卖”去参加似乎很少人参加的“校园歌手大赛”。看着她那漂亮的绯红的脸蛋、瞪大的双眼,我高兴。

  妈妈打来电话说弟弟4月30号才回家,想着那美丽舒适的、只归本小姐所有的、可爱的电脑椅,我高兴。

  2000年诞生的我,手的大小经常被人鄙视。突然一次机会,我的右手邂逅了郭思雨的右手,我发现了一个令我狂喜的秘密——她的手竟然比我的都小,我高兴。

  终于换座位坐到了前排,沐浴在老师横飞的唾沫点子中,吃着如梦如幻的粉笔灰,神智在时刻的注视下变得清醒,我高兴。

  每天早晨去605宿舍,看着杨媛媛那头蓬松的无法舒展的“杂草”,我高兴。

  几天前,下了一场美丽的雪,我高兴。

  写下这些令人高兴的文字,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