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运动会感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运动会感想

  4月15日我校的春季运动会开幕啦。今天的我特别快乐,不光是因为今天是运动会更因为我的妈妈作为一名志愿者也参与到其中,和妈妈一起参加运动会的感觉特别的不一样。

  为了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级还由家委会统一购买了班服,穿着我们班独有的班服感觉棒棒的。我们学校的开幕式表演太精彩了,每个班级都拿出了精心排演的入场式表演。有武术表演、有篮球表演、舞蹈表演等等,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班级的呼啦圈表演才是各种表演里最精彩的!

  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都十分的努力拼搏,为我们班赢得了不少奖项,家长们的表现也非常棒。接力赛上,潘申妈妈和唐冠哲爸爸跑的飞快,为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有大人和孩子的二人三足接力赛也非常精彩,虽然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在我心中的表现。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午放学回家我还是意犹未尽。我和妈妈在楼下练起了二人三足,希望下次运动会她不要再做裁判员了而是和我一起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