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50字 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50字 运动会

  昨天一会儿晴,一会儿雨,一会儿阴,天气真是多变啊!

  虽然开幕式的时候下着冰凉冰凉的雨丝,但是蒙蒙细雨依然没有去除操场上的热情。入场式一开始,我异常紧张。可算了算,一共要等十五个班,于是,紧张的心情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终于轮到我们班入场啦!我们走下楼梯,静静地等到二班出发后,我们高亢地喊着口号出发了:“二(3),二(3)!神采飞扬!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一! 二! 三! 四! 一二三四!”我们喊得多么神气啊!正如老师所说,各个班的服装、道具都是丰富多彩的,甚至还有个班两个同学的服装是小!黄!人!两个“小黄人”手牵着手一起走,边走边向主席台挥手。一会儿,开幕式结束了,冰凉的雨丝送着我们出了校门。没过一会儿,就到了教室。黄浚轩奶奶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小盒牛奶。

  午托结束后,丛老师安排李良晨和我等人写运动会宣传稿,我们匆匆忙忙排好队去观看比赛。比赛开始了,我急忙去看是哪个年级在跑,原来从六年级开始,最后跑的是一年级,我心里感到有点不公平,为什么要从六年级开始?终于轮到我们年级比赛了。同学班大声喊加油,我班赛出了好成绩!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老师给我们发奖品作为鼓励,大家领到了各种各样的奖品,我领到的是一个奇趣蛋,还有同学想找我换,我没有舍得换。

  今天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