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凤凰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凤凰山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凤凰山主题乐园,我玩得真开心,真刺激!当然也很累。项目有很多,也有分区。一共分为4大类:世界广场、魔幻村庄、凤凰城堡和探险旅程。有惊险刺激的飞天凤凰和自由落体,有神秘的巫师城堡,有新颖的四维电影.........
    当然最最最好玩、刺激的就是??飞天凤凰。飞天凤凰是过山车,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过山车,车的防御力(也就是安全性)是相当的保险,当然人们的到来可不是为了车的保险功能而来的。最让人向往特别的就是,过山车的轨道很奇特,轨道有长有高,这可成了凤凰山里最奇特的一道风景线了。轨道可不是直的哦!这里上,接下去一段就是下坡了,过一会有像蛇一样歪歪扭扭,这只是我看到的,我好奇心很大就叫妈妈和我一起去玩。
    俗话说的好光说不练假把示。我排了好长的队终于座上了飞天凤凰。工作人员还好心的给我穿上了一件充气服,这样可以减少我的恐惧感。过山车缓缓的开动了,开上了高坡。车越开越快,风在我耳边呜呜的吹着,我开着眼睛,仰望着蓝蓝的天,凝视着像棉花似的浮云。我看看我旁边的妈妈,只见妈妈死死的闭住了眼睛,两只手,穿过扶手,两只手紧紧的撮在一起,我知道妈妈是为了陪我才座的。我仍然开着眼凝视着~~凝视着~~工作人员的话有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个位游客请千万不要睁眼往下看。我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会怕这个。我瞪着铜陵大的眼睛往下一看,哇,下面的人好小哦!我还没看够,过山车就像一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了。紧接着,我感觉整个人都好像被倒着吊了起来,我突然很想尖叫。憋在心里很难受的。“啊~~~~~~~~~~~~啊~~~~~~~~~呀??呀~~真实太好玩了,我还要...........”话还没说完,过山车的轨道歪了,过山车疯狂的开着,紧接着传来的不是呜呜的风声,而是其他同伙的尖叫声。“妈妈呀~~啊~~..........”我感觉我的头像倒药器一样左右撞。经过一番折磨,有上了坡,紧接着又是很快的下坡,传来的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虽然我不怕,但是经过这种折磨,感觉嘛!好像是心被悬挂在喉尖了。过山车有倒了过来,我感到我好像掉进了万丈深渊里。(我还是睁着眼睛)在我快要“临进死亡”的时候。过山车又扭回了正道上。啊,茫然的我呀!到站了,我下车了。我还想玩,妈妈我赶紧去找妈妈。OH!MOG!(哦,我的上帝!)妈妈在垃圾桶边吐了起来。妈妈说:“打死她也不座第二回!”
    看见妈妈这么可怜,我改变了想法,打算去巫师城堡玩玩。又排了长龙似的队。我座着车手握一把手枪!像一个PILLWOMAN(女警察)射击着可恶的巫师对我和妈妈发出的怪物!经过我和妈妈同心协力的奋战,终于KILL(杀死)了怪物!我得了900分,妈妈得了910分!哈哈~~收获不小呀!
    哈哈!ILOVE凤凰山!“凤凰山我下次还会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