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主题乐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凤凰山主题乐园


    “凤凰山”是我们对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的简称,因为中国有许多凤凰山,况且凤凰山主题乐园不是山,所以在这里要说明一下。  
    凤凰山分为“世界广场”、“凤凰城堡”、“魔幻村庄”、“探险旅程”四个部分。  
    “世界广场”:走进凤凰山主题乐园,即走入充满异国风情的奇幻世界。入口两侧造型如港口巨型吊臂拉起的大门,代表了以海洋向世界招手的深远意义;一进到园内,两侧商店以世界各地独特的建筑元素堆砌而起。营造出奇特的异国氛围,邀您进入这个惊奇与欢乐的世界。里面有:大西洲洋食餐厅、儿童天地、彩绘馆、售票亭、旋转门。只是一个中转站,却也别有一番风格。  
    “凤凰城堡”:拥有亚洲回环数最多的过山车;国内第一个双轨道冲浪项目,抢先体验最快速、最惊险最刺激的游戏,与世界级主题乐园同步。里面有:凤凰城堡一号补给站 、凤凰城堡二号补给站 、 夏宫西式快餐 、 蝴蝶中式快餐 、照相馆 、机械模型店 、饰挂商店 、出口商店 、 游战区 、飞天凤凰 (过山车)、空中脚踏车 、旋转木马 、激流探险 、脚踏船、海盗船 、旋转汽球 、自由落体……  
    “魔幻村庄”: 充满惊奇幻想的世界,漾满欢乐的天堂,在这里您可以找回儿时的感觉,在这里您可以体会到亲子同乐的欢欣。里面有:魔幻村庄补给站、圆点屋中式快餐厅、巫婆屋西式快餐厅、哈里波波馆、丑小鱼蜡艺馆、游战区、历险四维影院、活蹦乱跳、互动式射击小飞机、小火车、水手剧场、儿童F1、巫师城堡 (最近刚开)、手划船……  
      
    “探险旅程”:前往神秘非洲及古老埃及的探险旅程,在冒险途中留下难忘的惊叹。合家欢乐的美丽画卷,在这里尽情舒展。里面有:探险旅程补给站海洋世界西式快餐、花香中餐厅、 泥塑馆、出口商店(卖游戏币)、 泡球战城、儿童攀爬、海洋剧场、碰碰车、扭转乾坤、急流泛舟、森林吉普车、疯狂小巴士、醉酒桶、魔幻故事屋……  
      这只是介绍,你还得自己去玩一次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