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60多岁了,瘦瘦的脸上布满皱纹,长得虽然不好看,我也很喜欢她,无论她小气还是唠叨,我都十分喜欢,关于这些还有许多故事呢!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玩,有一位卖冰棍的大爷在胡同叫卖,我便缠着她去买,我让她给我买2元钱的桶装冰淇淋,可她只给我买5角钱的小冰棍,气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后来我还是把冰棍吃了。我想:你真小气。以后我再也不去了。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耐心告诉我:“姥姥是生活简朴,她也告诉我不要浪费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禁想到要再去看看她。
    还有一次,姥姥来我家,我正要玩电脑游戏,她就在我身后开始了不停的唠叨:“天宇呀,作业写了吗?奥数课上了吗?奥数作业写了吗?小号吹了吗……”“都干了!”我很不耐烦。“那就快复习去,快考试了。”我只好关了电脑,回了房间。当我早早地把作业写完,得到爸爸、妈妈的夸奖时,我不禁感激地看了看姥姥。
    别看她已经60多岁了,手脚却也很灵活。跳绳,踢毽子他都行。每天早上她都跑着去市场买菜呢!
    这就是我的姥姥,我很喜欢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