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情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母爱情深


    人们都说母爱情深,我觉得他们说的对。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也是最无私的,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是一个伟大的英雄,当然,我的母亲也不例外。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外面的北风呼呼地刮着,大雪也在随风狂舞着,把车都盖上一层像白貂毛皮似的雪花,地上铺上一层厚厚的雪毯,窗上结满了霜,各种各样窗花似的霜花,象钉在窗子上一样,我们这些学生在温暖的房间里学着奥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时针“嘀嗒、嘀嗒”地响着,到了十一点三十分的时候,同学们冲出了房门,这时,我看见远处的妈妈正在向我招手,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看我又得到了100分。”“来,妈妈看看,你快上车。”我们边看卷子边走上了爸爸的车。这时,妈妈从车里取出了饭盒对我说:“快趁热吃吧,一会十二点还要学钢琴呢!”我把包在饭盒外面的方便袋和毛巾打开,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看看刷着锃亮的餐具,捧着热腾腾的饭菜,此时的我,心理就像黄河与长江的水在我心理翻江倒海。因为我可以不用吃饭的,一点钟就学完钢琴了,那时吃饭也可以,但是妈妈每次周末都这样给我送饭,说吃饱了不冷,不饿了也能安心的学习钢琴。我把饭盒打开,香喷喷的大米饭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我最爱吃的臭豆腐,还有我爱吃的苜蓿柿子和一些牛肉片,虽然是很简单的饭菜,但却蕴含着母亲的精心之作,我吃了一口,感觉身体特别的温暖,血液在我身体中来回的滚动着,我感觉现在到处是春暖花开般的令人心情舒畅,我吃了一会,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妈妈。
    饭吃完了,我也吃饱了,但是那深深的爱永远没有结束,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