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军营的早晨


    “1、1、1、2、1……”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我们出发了。到了操场上,教官先让我们练习原地踏步。有些同学腿抬得不够高,就被拉到旁边快跑5圈。我们听见了,就引以为诫。第二个训练项目是:青蛙跳。“啊!”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没跳好的罚做俯卧撑20个。顿时,我们心血来潮。刚开始还好,可过了一会儿,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还有一个同学跳下去好像站不起来了。我想肯定是腿太酸了吧!这时,一个同学被拉到一旁做俯卧撑了。我们谁也不敢偷懒了。
    晨练结束了,我们回到宿舍,开始了10分钟整理内务、刷牙洗脸的时间。我们一个个手忙脚乱。在我们宿舍里还有一个同学棉被叠得乱七八糟的。被单一边在床上,一边在床下。咳!谁叫我们在家里都是张嘴饭来,伸手衣来的小皇帝、小公主呢?“嘟嘟嘟”集合了,我们随着“大潮流”走向楼下准备吃饭。我们走向目的地。教官发令道:“军歌唱地响,军姿站得好才能吃饭!”这时,我们唱起了响亮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有一位同学头一转,教官毫不客气地拿起手中的皮带“刷!”的拴了过去,并问:“痛不痛!”那位同学坚定地说:“不痛!”随后,他也唱起了军歌。
    早晨的集合、晨练、整理内务、吃饭组成了一张生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一张画。军营的早晨是紧张的,是愉快的。这时,白雾消失了,好像谁从上面拉去了幕布。
    
    投稿:2005-4-9 17: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