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勇气

中国儿童资源网

缺乏勇气


    说实话,我并不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学生。但我承认,在班里我的学习成绩也还是不错的,我和同学之间相处得也很融洽。但是,我之所以说我并不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学生,是因为我缺乏作为一个好学生最重要的东西??勇气。
    我常常听父母和老师说:“要想成功,最关键的就在于要好好把握机会。”我就拿竞选班干部这件事情来说,如果一个人他有勇气站在讲台上,进行演讲,那进行演讲,那么他就离班干部的职位越来越近;相反,如果一个人他连站在讲台上的勇气都没有,那么他就永远都不可能当上班干部。
    而我,就如同所举例子中的第二个人十分相似。每当竞选班干部的时候,我就会感到十分困惑。因为我十分想当班干部,但是我又没有勇气竞选。可以说,我没有勇气从座位上站起来,没有勇气站起来后走向讲台,更没有勇气站在讲台上面对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同学和老师进行演讲。
    说实话,我现在十分后悔。因为我已经有了足够的勇气去竞选班干部了,但是我已经小学毕业了。就算是将来我当上了班干部,那我也不能在小学的时候为我当时的集体作贡献了。
    其实,我之所以想要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希望看过这篇文章的小学生一定要有勇气去竞选班干部,让自己在小学阶段为自己所在的集体作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