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气


    消失在心底的那份勇气
    不知什么时候,懦弱也能战胜勇气。??题记
    阳光洒在静静的湖面上,湖岸上柔弱的小草又哭了。我无奈地笑着对风中的落叶说,这小草不正像我一样吗?落叶悄悄地随风而去,我开始慢慢的回忆往事,把头埋在怀里,失声痛哭。
    还记得吗?我曾经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子,自从我经历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变了......
    那个时侯我是天天爱开玩笑,一个很皮的女孩子,生活中到处是笑声。某日我在网上月光下的星星群里看见了别人在闲聊,我的心也痒痒的,忍不住凑了过去混个热闹。有个叫汽水的朋友叫了别人一声老婆,我就感到更好奇了,于是就上去跟他们大聊特聊,不料爸爸偷偷的翻看了聊天记录,看见了我海侃的战果,厉声地斥责了我。我争辩了几句,他便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虽然我知道爸爸是以为那位朋友管我叫老婆开玩笑,但是这并不关我的事情,他只是在叫另一个女孩子,他们在玩过家家的游戏。可是爸爸不允许我争辩,他一直是一个只许爸爸放火,不准女儿点灯的人,为此我泣不成声。从此我就变得十分懦弱,想说的话不敢说,因为我怕爸爸雨点似的拳头。
    我后悔,我难过。我开始变得暴躁不安,把最最心爱的《妙笔》弄得不成样子,而后又变得软弱而让人心疼,经常是一个人在床上抱着玩具狗大哭起来,仿佛这是我解决伤心的唯一办法。
    别人说我敏感,对于这样的事情我总是一笑而过,在别人面前我强颜欢笑,但是这样的事情过后,我经常会在一个角落里大哭起来。当同学们喊我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无缘无故的对他们大发脾气,并大声斥责他们。如果你是我,你就会知道,同学们走后,我是多么后悔!对于他们,我实在不敢把对不起这三个字跟他们说,只好把这句话永远的埋在心底。
    不知道为什么,一旦我和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谈话的时候,原本想对你们倾吐的事情,却又被心里的激流吞没了。我知道向朋友们倾吐心声可以让我释怀,可是那份勇气却荡然无存。
    我嘶声力竭的大声寻找着勇气:“勇气你在哪?你在哪啊?”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推开门冲向了茫茫的大雨中,可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我突然瘫倒在地上,雨水和泪水一齐流进了嘴里,咸咸的、涩涩的,之后我昏迷了很久很久......。
    躺在病床上,我终于明白了勇气早已消失在消失在心底,逃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