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牙的小猪

中国儿童资源网

没牙的小猪


    没牙的小猪  
     在大森里指着一只快乐的小猪。他有一个精致美丽的小屋。小住有许多好朋友比如:小兔子.小鸭子,小蜜蜂等等。可是小猪最好的好朋友还是一只可爱有漂亮的小蜜蜂。我们都知道小蜜蜂是采花粉的。那些花粉采集了很多才能制作成一点蜂蜜。  
    那只小猪交多罗。他今年2岁。多罗天天都和小猪一起玩。这只小猪叫微娜。今年五岁了微娜是一只可爱有漂亮的一只小猪。  
     有一天,微娜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多罗在微娜旁边看电视。突然微娜想吃糖了。为那从冰箱里拿出四块大冰糖,为那一口就吃完了。又从冰箱里拿出十块大冰糖,微娜三口就吃完了。多罗说:“微娜别吃了,再吃你的牙就没了。”为你为听了多罗的话说:“去你的,我才不信呢。大不了我们不当朋友了。”说完小蜜蜂气乎乎的飞走了。微娜一看多罗飞走了。开心得把冰箱打开,然后把糖全都吃光了。第二先早上,微娜的牙开始发痛了。微娜急匆匆的跑到医院。为那发现,她的牙已经掉了三颗了。医生说:“你吃的糖太多了。所以你的牙就掉了。”小微娜说:“那我以后不吃糖就行了。”医生说:“可是你不要担心,你的牙虽然掉了。但是那以后还会长新牙的。”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少吃糖,免得牙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