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星空


    美 丽 的 星 空
    湖南省汉寿县龙阳镇东街小学 四年级
    我爱夏夜,但我更喜欢夏夜的星空。
    每当到了晚上,我都会搬一把椅子坐在院中的草坪上观赏天上的星星。夏夜的星空,星星像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天空中,像无数只小眼睛注视着我。又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银河中嬉戏、游玩。看!那远方的天鹅座,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展翅高飞;看!那银河两边的牛郎织女星 ,似乎是牛郎在隔着银河呼喊着织女;看!那仙女座和天琴座,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弹着琴;瞧!一只小熊在天空中玩耍,突然,一只狠毒的天蝎正在逼近小熊,天蝎正准备用它的毒针刺像小熊,这时,一个射手用弓箭射死了天蝎,小熊得救了……
    啊!天上那么多星星,是那么的绚丽多彩,那么的美丽动人!我看也看不够,说也说不清。我对星空长生了无限的遐想,我多么希望自己也变成一颗闪闪的星星啊,在没有月亮的夜晚,同伙伴们一块儿蹦出来,为路人照亮道路。渴了,在银河边痛痛快快地喝个够,我要让全世界永远充满欢乐,充满光明与温暖。
    指导教师:罗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