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星空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迷人的星空


    迷人的星空  
    六(乙)班  
    许
    馨  
    吃完晚饭,我趴在窗台上,仰头观看满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闪烁,我被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繁星像无数彩灯密密麻麻地镶嵌在深蓝色的天幕上。  
    深蓝色的天空,星光灿烂,真像一个巨大的棋盘里布满了棋子。这些小棋子东跳西跳的,互不相让,好像谁也不想输似的。不一会儿,这一颗不小心被“吃掉了”,“吃掉了”,赢得那一边呢?高兴得甚至跳跃起来。  
    天空还是一位了不起的“画家”,星星则是一枝小巧玲珑的“画笔”。“画家”拿起“画笔”,就一会儿功夫,在自己的衣服上“画”了千万幅复杂而又有趣的图形,有“骏马”、“勺子”、“北极熊”、“天鹅”、“飞鹰”,还有牛郎织女隔河相望……它们把天空的衣服点缀得格外美丽。  
    星星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宝石一样嵌在天上;更像粒粒珍珠闪烁着光芒。它们好像在捉迷藏,时隐时现,弄的我是眼花缭乱。  
    时间过的真快,到了我要睡觉的时候了,我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