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夜晚的星空


    夜晚的星空
    今天晚上,我吃饱了饭,和妈妈一起去楼下散步,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居然和几个陌生的叔叔阿姨坐了下来,还津津有味的说这个说那个的,真是世界大了,什么事都有啊!但是,的确,那些叔叔阿姨们真的像是块吸铁似的,把我也给吸进去了。我好像是吃了迷魂药似的,不知不觉中坐了下来。
    接着,我仰望着那美丽的星空。虽然天空中没有几颗星星,但是他们还是那么的惹人喜爱。在灯光照耀下,它们好像是花儿吸吁到了雨水,迷失的小虫找到了家一样,快乐的舞蹈,伴奏······突然,天空中来了两三只蝙蝠,在星星的周围鼓舞,唱歌^_^
    不时,我看见天空中有一道道闪光,哦!原来是闪电啊,那些闪电一闪而过,就像是流水一样的快,他快得让人追不上,快得让人看不见。还快的像火箭一般。
    过了一会儿,我又看,一道道闪电经过天空中时,我看见了天上的云朵,他们千姿百态,千奇百怪啊!有的像一朵花,仿佛在祝贺大家牛年到了,送上一朵朵的花朵;有的像一头牛,仿佛天上的神仙知道今天是牛年,让云朵设计成一头牛来为此祝福我们“牛年快乐”;还有的像两组英文字母?Gome on!“加油!”Good lucr!“祝你好运!”这就仿佛在祝福我学习!!!^_^
    今天晚上的星空实在是太美了,希望明天晚上能够给我带来更多的收获和快乐!!!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