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大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星空大战


    我在美好的童年,虽然有玩过许许多多游戏,但是玩过以后几乎都忘了,仿佛一切都没有经过,只有结果。好奇却让我在今年改变了这种“人生理论”。  
     那是在夏天的一个下午,不知我哪根神经太发达,想出了一个天才也想不出的游戏,功能有两个:让人发泄和感到快乐。  
     于是我邀请了3位同学,到我家来“实验”。  
     天渐渐暗下来,风“呼啸而过”,像地狱里的鬼魂在嘶叫,再加上一声“刺耳”猫鸣,真让人“毛骨悚然”。  
     我们的游戏规则是:1人拿1个枕头,然后关灯,开打。“3,2,1开始!”我说完急忙关灯向桌子底下爬去,没想到遭到了“敌军”的猛烈攻击,“盟友”赶快掩护我,让我撤离这“是非之地”。在“盟友”的极力掩护下,我终于到了桌子底下,在下面横扫千军。我打得筋疲力尽的时候,感到身心轻松,我终于把我积累了6年的怨恨给“泄”出来了,我好开心啊!哦耶!  
     我也没想到我的游戏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越想越开心……我和我同学给这个游戏取了个名字,叫“星空大战”。  
     这个游戏不错,你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