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美丽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不死的美丽


    不死的美丽
    爱情,在越来越多的恐慌相互猜疑中冷却风干枯萎~!却在记忆里一次次鲜活,不厌其烦地开放,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只能重温记忆中的味道~害怕不经意间会遗忘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疼痛绝望中而带着怪异不死的美丽~~
    我想我不再是个健全的人,因为整夜整夜的难以成眠,我想我将成为一个终生患忧郁症的人,当然不是因为那〔不死的美丽〕!因为此刻生活中我迷失了方向,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如果我放纵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沉沦那么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使自己在原型中定位,在这原型中坚定的活着不再受外物的影响~!!
    我喜欢月亮,喜欢看美美的月光,喜欢站在山顶上看着圆圆大大的月亮~因为只有在月光下我才能看清自己曾经走过不堪回首的每一步.我相信离地三尺应该有神明,我在云端上祈祷过去的种种不再,祈祷未来中与某一个的你出现相遇,祈祷不再错过用我能够拥有的所有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