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三多寨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三多寨


    这个星期天早晨我们一家人和我爸爸的那些同事一起参观风景优美春暖花开的三多寨。
    我们大家先来到了鸟语花香的梨园。梨园的春色可美呢。远看梨园像一片雪白的云朵,也像雪撒落在树梢上一样。近看梨园里的每一朵梨花都白得那么纯洁,白得那么鲜明,白得那么活泼,好像在碧绿的树梢上展现自己旺盛的生命力。看那花瓣白的如银一样,一层层,一片片围着花心有秩序地排列着,花心上沾满了乳白色的小绒球,还不时散发着宜人的梨花香。有的梨花才开出几个花瓣,有的大开着,有的撅着个小嘴迟迟不肯“笑”出来,它们在叶子的簇拥下,显得更加娇嫩,更加鲜艳。你再看那一棵棵小草好像是从甜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绒毯。
    参观完了梨园我们又参观了春色宜人的桃园。你看,三月的桃花粉红艳丽,吸引了多少游人,五六个红色的小花瓣合成了一个个小脸蛋,花瓣里那许多纤细的花心,顶着一粒粒淡黄色的小点点。桃花,它没有艳丽的色彩来显示生命的欢乐,而是用纯洁的心灵来报答春秋。桃园中间有一池清澈见底的池水,池子里的小金鱼快活的在池里游来游去。池子周围全是柳树,柳丝越长,伸得越低,我感觉得舒服,好像有碗甘露沁入我的心田。
    过了好几个小时我们大家才坐上汽车,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我们自贡的三多寨真漂亮,希望你们大家都到三多寨去细细玩赏。
    作者:富顺县城南小学六一班张思洁
    指导老师:刘可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