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门


    随着科技的发展,将来的门将是奇特无比。  
     现在的门一般都是用木和铁做的。现在的门防盗的安全性不高,有经验的小偷能轻易的把门锁打开进行盗窃。我设计的门安全性高,小偷根本打不开。  
     以后的门是这样的:小偷不能打开,门背可以看电视.查质料.打电话等,这门采用的是世界最高级的铁,有1.5厘米厚,可以防弹。中间安的有3厘米厚的电视和2厘米厚的电脑,这电脑能知道这家发生的事情。还有一部电话,这电话非同一般:可以打网全国各地,其他国家,还可以打往各个星球,即使远离太阳系,只要3秒,轻松解决。这门的反面是用不碎玻璃做的,可以看电视。电脑控制家里一切,连接电话只要喊一声就能与外界沟通。这门有4个键,黄色开门,白色关门,红色开电视,黑色开电脑。开门和关门的键只有家里人才能打开,如果有外人来了,这门会自动检测他是不是外人,有不有盗窃的思想。这个门还可以检测附近有没有小偷,如果有它就会自动报警。这个门还会变颜色,你想看哪种颜色它就变哪种颜色。  
     这就是我设计的门,你觉得怎么样,好还是不好,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