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微小的力量,巨大的祝福!!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灾情严重,灾区人们急需救援。胡锦涛总书记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也已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目前: 死亡:19509人 失踪:1405人  
    被埋:12300人 受伤:102100人
    当我看到这个信息时,我涕泪交加,恨不得立刻去汶川县和消防员叔叔们一起救援他们......
    捐赠:13.44亿元
    当我再看到这个捐赠数字时,我决定我也要为灾区的人们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第二天回校,老师通知我们明天进行募捐活动,我喜出望外,盼望明天的到来......
    第三天,我带着我收集了很久的零花钱??50元。虽然大家都认为这很少但这是我自己的钱,不是父母给的,里面含有我的祝福,含有我的希望......
    当我看到募捐的钱塞满钱箱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热泪盈眶,  
    心想:灾区的人们有救了!!!
    在此,我号召广大网友和我们一起,关注灾区、参与救灾、奉献爱心!
    灾害无情,你我有情,让我们共铸爱的长城! 奉献出你的一片爱心吧!哪怕是多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