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宝宝泡温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猪宝宝泡温泉


    二舅妈送给我一个玩具猪宝宝。它身穿深蓝色的衣服,带着深蓝色的帽子。它还有白白的脸蛋,红红的圆鼻子,黑乎乎的眼睛,可漂亮了。
    因为我经常没洗手就抱它摸它,有时还掉在地上,所以猪宝宝变脏了,我们决定给它洗澡。妈妈先把洗衣粉倒入盆里,再倒上些水,就该我们大显身手了。
    我和妈妈一起把猪宝宝按入水中,开始揉啊搓呀,没多久,猪宝宝就变干净了一些。妈妈说该用清水清了。她扭开水笼头去接清水,“咦?怎么是热的。”她惊奇地说。我问一旁的姑爷,姑爷开玩笑说:“可能是温泉水吧。”我和妈妈不禁大笑起来。
    想起前几天我们才泡过温泉,那感觉多舒服呀。我忙和妈妈说:“我们给猪宝宝泡温泉吧。”妈妈一口答应了。于是我们打了一大桶水,让猪宝宝泡在里面。水暖暖的,真舒服。我觉得宝宝的脸更白了,鼻子更红了,眼睛更黑了。它真享受哇,我似乎都看到猪宝宝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