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能克隆世间万物,我会克隆有益于现代世界面临的严重危机的事物??那就是克隆花草树木,使地球变得更加青春,更加美丽。
    现在世界由于人类的乱砍滥伐,使土地渐渐地荒废,沙漠面积也在渐渐扩大;由于树木的缺少,使大量沙土流入河中,使河水变得十分浑浊,世界有多少河流受到过这样的遭遇呀!我国第二大河流??黄河,就是遭受这样的遭遇。如果人类再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世界上荒废土地的面积会更大,沙漠面积也会扩大,河水也会变得更加浑浊。
    因此,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把它们种在荒废的土地上,种在荒芜的沙漠上,也种在小溪旁,使地球变得更加青春,让荒芜的沙漠变成鸟的天堂,让荒废的土地变成动物的世界,让堆满沙土的小溪变成人的水源,让动物回到大自然的怀抱,让人类吸收更多的氧气,让一氧化碳以及世界上的种种恶化空气都瞬间消失。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花草树木,让越发苍老的地球再一次变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