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奥运


    2008 年,一个感动千万中华儿女的日子,不会再让我们中国人,乃至让世界人大失所望,让我们共同携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 2008 年的北京奥运会而奋斗。
    我们热爱奥运,我们关注奥运,我们盼望奥运,几十年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国家为奥运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我们怎能袖手旁观呢?我们可以随手捡起垃圾,少用一次性用品,爱护一草一木,不随地吐痰,节约一滴水一度电……我们可以与社区的委员会一起动手设计一张张奥运简报,我们希望社区里的居民们更加关注奥运,了解奥运。也许有些人认为,做这些是根本没有什么,太微不足道,自己做的保护环境的事仅占百分之零点一,但是正是这很多个零点一,汇成百分之百的整体,使中国的环境令世界瞩目。也就是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就可能成为奥运会成功的关键。
    “拼搏 ,奋斗, 团结, 进步。”随着奥运会的到来,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成为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世界人民一起分享这个梦想,分享中国北京带给全世界的新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