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奥运之星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心中的奥运之星


    我心中的北京奥运之星
    安定小学六(1) YOU2008
    北京奥运会赛场上,有着无数个闪着金光的明星,但是,夺得了我心中的奥运之星的位置的那个人,便是富有传奇色彩的击剑天才仲满。
    多少年来,中国男子击剑队从未沾指过单人击剑金牌,那么,在这次主场比赛中,能实现零的突破吗?这个人又会是谁呢?
    就是在这次比赛中,仲满实现了零的突破,他用剑挑起了金牌!  
    锥子终于露出锋芒了,他的才华显现出来了,成为了当代剑客!
    这枚金灿灿的奖牌,证明了他夺冠并不是偶然,而是下尽苦功,挥洒了心血和汗水的。
    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要经过艰苦的训练的。听仲满的教练说,仲满训练时非常刻苦,与队友练剑是一轮接一轮,从不放松,偶尔休息一下,马上又投入到训练中去。到了晚上,腰都累得直不起来,饭都不想吃。可是,第二天他又早早地到了训练场。他的成功是必然的。
    我崇拜仲满,可不仅仅因为他是冠军,还有他的爱心。他是江苏南通人,汶川今年遭遇特大自然灾害,仲满也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仲满,你是我心中的北京奥运之星!真希望你再接再厉,为祖国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