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传递惠州站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奥运圣火传递惠州站


    前天,奥运圣火传递到了惠州。这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事,我当然少不了去凑一凑热闹啦!
    那天一早,我和爸爸赶到了惠州体育场。谁知,我们七点五到,它那儿七点三就封场了。没办法,我们只能去火炬经过的路线看了。我们去了“花边岭”看火炬。我们来到了天虹商场的楼下,虽然那么早,但是道路两旁都站满了人。爸爸说火炬手还没那么快来,我们先去逛商场。等我们逛完商场出来,道路都已经封了,路的两旁都是警察。我好不容易挤进一个靓位,爸爸就挤进  
    我的背后。差不多十点了,中央记者的车已经来到了,接着就是好几部载满警察的大巴来了,不多一会火炬手就要来了,“轰轰轰轰”,我们的顶上出现了很多直升飞机,人们手上的小国旗、申奥旗也飘起来了,我也不例外,我的脸上还贴了一张小红旗,“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惠州加油”!随着人们的欢呼声,火炬手已来到,这是一位女火炬手,火炬熊熊地燃烧。人们的欢呼声更大了,一下子,火炬手就过了,人们也随着火炬手的离去而离去。顿时,花边岭广场人山人海。我和爸爸也回了。
    虽然等了很才看了一会儿,但能感受现场的气氛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