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立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独立了


    以前,我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切总是依赖父母,我的身边总是少不了人,无论是爸爸还是妈妈,身边总能找到我的身影,可是直到有一天,一切都变了。
    那是个星期天,只有我和爸爸在家,爸爸告诉我;“妈妈星期一和星期二都不在家,晚上你看好门,谁敲门也不开,要问他是谁才开门听到没有。”“有没有搞错,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你要把我吓死吗?”“怎么了,你都十二岁了也该独立了。有事打电话。”“哦,我在哪里吃饭。”“去你大舅家。”“哦。”
    星期一晚上,我一回家就收拾收拾就上床睡觉了。也许是第一次自己在家睡觉吧。4点多钟我被门外的野猫吵醒了,刚开始我以为是犯罪分子在门口放的婴儿的哭叫声的录音,比我们的同情心泛滥使我们开门看个究竟,好让他们入室抢劫,可是我无动于衷,当我听出是小野猫的叫声后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这是我打开手机发现3点多时一个137开头的电话打了进来,我竟然没有听到,说明我睡的还是挺熟的嘛。
    早上6点多钟爸爸打来电话,我把发生地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长大了,说我独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