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美美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狗??美美


    小狗?-美美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美美,我们之所以要给它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既聪明又可爱。
    美美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黑夜中,它的眼睛有时是绿色的或黑色的光,那种强烈的光在晚上能使它看得一清二楚;它有一个灵敏的鼻子,这个鼻子能使它找东西吃,也可以找人;狗在早上和下午就睡觉,在晚上它就抓小偷……
    在昨晚,美美就抓了一个小偷,小偷到我家去偷东西。那小偷可机灵了,脚步那么小声,可是,不管那小偷再怎么机灵,还是逃不过美美的。小偷在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这东西掉到了地上,被美美听见了,它赶紧跑过去,然后咬住小偷的腿后又“汪?-汪”直叫。爸爸听见了,连忙把小偷抓起来。美美这次可力了大功啊!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美和我的感情就越来越深了,我走到哪里,它就跟着走到哪里。有时,美美它几乎跟着我跟到寸步不离了。有一次,我在解一道难题,它却在下  
    面添我的脚,我一时生气就把它推到了一边。它站着,直愣愣地瞅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惹你生气了吗?”望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知道我错了,急忙蹲下,说:“对不起啊,刚才是我一时生气才把你推开的,你别生气啦,可以原谅我吗?”它听了我的话好像是在说:“我谅解,应该是我对你说对不起才是!”美美就笑了笑,我就把它抱在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