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叫花花,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每眨一下就像钻石在光下面一样耀眼,鼻子一边黑,一边白,中间还有一条线,再镶上八根毛太好笑了,花花的身上有灰色的毛,白色的毛,四只脚跑起步来一前一后不时往回看,可爱极了。
    每天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我都会买一盒牛奶,花花喝一半,我喝一半喝完牛奶我准备去学校了花花就在门口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主人要小心,过马路的时候要注意过往的车辆。”每当下午放学回家花花就会摇着尾巴准时到门口迎接我。心情不好花花就逗我开心……
    记得花花刚到我家没几周我和爸妈去二伯家吃团圆饭(因为那时是新年,吃团圆饭是当地的习俗)也带上了花花,我们坐着摩托车一路边看风景,边聊天花花则在口袋里睡觉。终于到了他家我抱着花花进去了。二伯家有一条很凶的狗每次我去他家那条狗就狠狠的叫,我害怕极了。幸好这次二伯把狗用链子套了起来,我们把花花放在屋子里它一会儿跑到这里玩,一会儿去那里咬塑料袋真是顽皮。到了中午该吃饭我夹了一块肥肉放在地下花花走过来闻了几下就走开了花花真挑食啊妈妈夹了几块瘦肉,它一看马上跑过来几下就把肉吃个精光……大约过了2个小时吃的吃完了,聊的聊完了我们带着花花到屋外玩,这时二伯牵来了一只小羊套在桃树下,花花看见了赶紧跑过去,花花想逗逗那只小羊,小羊见花花过去头一低用头上的角去顶花花,花花一跑过去没来得及“刹车”一下就被羊角给顶翻了,还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儿呢,那滑稽的样子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花花爬起来又去和小羊顶,花花这次非常小心,它先在小羊的周围转两圈趁小羊不注意一下子扑了上去,虽然花花这次扑得快但是还是被小羊识破又把花花顶个四脚朝天大家都笑得肚子都痛了,我笑得都滚到地上翻来翻去了……
    我家的花花就是这么可爱、调皮。我爱我家的小狗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