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魅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的魅力


    风和日丽是春的魅力,秋高气爽是秋的魅力,银装素裹是冬的魅力。那么,夏的魅力是什么呢?
    夏天是独特的。它既不像春天那么风和日丽,又不像秋天那么硕实累累,更不像冬天那么寒气不人。夏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五彩缤纷的、独一无二的季节!
    充满活力是夏的特征。马路上、游泳池里、游乐园里,许许多多的人。他们在享受夏的美妙,夏的活力,夏的特殊。活力就是尽情地玩,尽情地跳,尽情地释放激情……
    五彩缤纷是夏的色彩。瞧,那路边的花儿,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美丽却不妖艳,纯洁却不高傲,平凡却不自卑。夏是荷花盛开的好季节,,水中的精灵这是开放,给人清爽的享受。夏的色彩如此繁多,似乎没有重复,没有灰暗,没有凄凉……
    我知道,有人讨厌夏天,因为夏太热,容易使人心烦意乱。但是,你可别为此而烦恼啊,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么“心静自然凉”。为何不去试一下呢?把心静下来,用心去体会,你会觉得夏的炎热中还会带着一丝凉爽;夏的浮躁中还会带着一丝平静;夏的颜色中还会带着其他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