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的太阳雨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魅力的太阳雨


    魅力的太阳雨
    风总是带着歉意,雷总是不怀好好意,当我还在回家的途中,云便开始泼水,起初点点滴滴我并没在意 。?然后听见它的声音,从很高的天空传来,微风吹过,小雨珠帘斜了,像一根根的细丝奔向草木、墙壁。洒遍各个角落,但魅力的太阳,好像还没有展示完自己。仍然,在那边展示。沙啦啦,沙啦啦……  
    它像一首无字的歌谣,神奇地从天空传来。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雨水洒下来,各种花草的叶子上都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雨改变了城市的景色,我被外面的魅力景色所迷惑。雨中的马路上,人们撑着伞,在慢慢地走着。那伞五彩缤纷,各式各样,就像一朵朵美丽的“大花”在雨中飘来飘去,十分漂亮。这不,从高处往下望,还真以为一朵朵花呢!
    这雨中的景色,可能连画家,这样的魅力景色。云散了,雨停了,阳光照亮大地,清香迎面扑来。你瞧,花草们就像刚洗过澡,换上了一身鲜艳的新衣裳,显得那么生机盎然。刚才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小动物们,也从四下里跑出来了,它们似乎要争着呼吸一下这雨后特别清新的空气
    后来,我还留恋那又有没魅力有快乐的小雨珠。但我看见了世界上的生物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太阳雨照亮了世界,让光明永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