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童年的秋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日童年的秋天


    我站在窗户前,仰望天空,看着天空上自由自在的小鸟,引起我的许多童年的回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偷吃狝猴桃的事。  
     大约是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妈妈买回一点狝猴桃,我看见后很想吃,妈妈却对我说:“狝猴桃你不能多吃,吃多了不好。”而我听了,却不以为然,认为不就是几个狝猴桃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没放在心上。心想,等妈妈走了,我就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了。想到这儿,我差点笑出声。  
     吃过午饭,妈妈上班去了。我趁机打开柜子,正想吃狝猴桃,可是又想妈妈发现了怎么办,但是我马上想到一个办法:用吸管插进狝猴桃里,大口大口的吸着,哎呀,别提有多爽了。  
     不一会儿,我就把所有的狝猴桃都吸完了,边做在沙发上看电视。没过一会,我感觉嘴巴很难受,用镜子一照,不好,流血了,怎么办呀,我知道给妈妈打电话。一会。妈妈急忙赶回来,把我送到医院,医院一处理,不流血后。妈妈把我送回来,对我说:'你是不是吃狝猴桃了,以后不能多吃,记住了吗?”我一边哭一边回答。  
     有了这次教训,我以后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  
     这就是我的小时候,现在想想,还觉得还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