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


    树叶精灵的甜蜜旅行14
    米可问:“朵珂,你怎么啦?你知道什么了?”朵珂向米可说:“走,去妈妈那儿。”到了森林女神那儿,朵珂讲述了一切。
    “原来是这样。”森林女神恍然大悟。朵珂突然叫道:“不好!”森林女神与米可着急地问:“怎么了?”朵珂说:“我预感到大树那儿有危险!”(自从朵珂学习完水系魔法后,就有预知的能力了)森林女神大吃一惊:“不行!朵珂,你必须马上去大树那儿,看看情况。”朵珂点点头:“走吧,米可,这次去我就不必变身了,那样会吓坏他(她)们的,你用拉力带我去。花之力量??花瓣仙女??礼服消失!”念完咒语,朵珂恢复到了树叶精灵的样子。米可也点点头,使用拉力,朵珂瞬间到达了大树。
    这时,大树里的树叶精灵正在学习魔法,朵珂刚一进入魔法学堂,就喊:“快走,这儿马上就会有危险了!”卡拉不满地说:“朵珂,你这个疯丫头!怎么了?哼哼,沦落到这个地步,你快给我滚出去!”米可对卡拉大叫:“不许你侮辱公主(仙女)!”卡拉不以为然:“你是什么东西?敢跟我大喊大叫的?!”朵珂打断争吵:“你们都别吵了!快走吧,不然你们就会有生命危险了!大地女妖马上就要来了!”精灵们一听说是大地女妖,慌忙飞出魔法学堂。卡拉大叫:“都给我回来!回来!她一定是骗人的!”可是没人理会她。“卡拉,走吧。”朵珂拉起卡拉的手。“你走开!”卡拉很厌恶。朵珂向米可眨眨眼,米可明白了,有些不情愿地飞到卡拉指尖,使用了拉力,卡拉大叫:“你们干什么?!”朵珂说:“不要不听了!卡拉,你再这样下去会失去生命的!大家都跟我来!我不会骗大家的。”说着,朵珂领着所有的树叶精灵飞向妈妈所在的方向。
    到了妈妈的地方??绿滢森林,朵珂才让米可放下卡拉。卡拉生气地大叫:“你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来了?我要回去!”米可说:“你不要在大吼大叫的了,要不是公主心地善良,才不会救你呢!”“哼哼,公主,什么公主公主的,你以为你是谁啊。”卡拉气坏了。米可对大家说了朵珂离开大树后的一切。
    大家都明白了(除了卡拉以外)都纷纷向朵珂道谢,卡拉说:“朵珂啊朵珂,你以为你胡乱编一些毫无边际的话来蒙骗别人就能得到别人的同情和信任吗?我不会上当的!”大家都纷纷指责卡拉,说她黑白不分。朵珂流着眼泪说:“卡拉,你不要这样,变回原来的你吧。可是我不能使用木之力量净化你,那样会很痛苦的。”卡拉不屑一顾,还哼了一声。
    突然,一股黑色的光蔓延开来,植物开始枯萎……“不好!是黑暗力量!大家快聚拢在一起!”朵珂惊慌地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