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


    秋,一个如诗如画,多姿多彩的季节,给人们带来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你悄悄地来到池塘边,蓝天衬着白云,阳光好象轻柔的纱布……池塘里的睡莲盛开了,有的如冰盘托住,有的如雪里狮子,有的如红球,形壮各不相同,美不胜收;小鱼呢,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快活得不得了,好像正在欢迎秋天的到来。池流塘边的柳树呢?枯黄的叶子经不起风吹雨打,一片片飘落在了池塘里。?  
      你悄悄地来到了一户人家,向金黄金黄的玉米打招呼,玉米粒变得闪闪发光。屋檐下,你把辣椒吻得火红火红的,像一串串喜庆的鞭炮。田野里五谷飘香,那一片片庄稼金灿灿的,好像老天爷洒下了一片金粉似的。近看,稻谷把腰笑弯了,高粱涨红了脸……啊!田野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人欢马叫。?  
      你悄悄地来到果园里,树上结满了红扑扑的大苹果,黄澄澄的梨,裂开了嘴的石榴。秋把果实献给了人们,真象一位既慈祥又善良的老奶奶。  
      啊,我迷恋你,秋,你不但给人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还带来了丰收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