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秋天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秋天终于来了!
    她带着欢笑和丰收,脚步轻盈的来了。她越过长江,飞过黄河,千里迢迢地来了。她累了,可她顾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所到之处,都充满了丰收的景象。
    我爱秋天??  
     爱秋天的多姿多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她使农民们得到了回报,她让孩子们充满了欢笑。她使果树上硕果累累,她让石榴咧开了笑脸。她牵着我的手,同我来到枫树下,枫叶红了,纷纷落下来,像一群美丽的蝴蝶飞舞嬉戏。
    我爱秋天??  
     爱秋天的冰清玉洁。秋天,又是一个浪漫的季节。秋姐姐让她的秘书小麻雀把已经烂掉的果实扔掉,再让她的好朋友啄木鸟妹妹给生病的果树治病,以免辛勤劳动后的农民损失一点血汗钱。
    我爱秋天??  
     爱秋天的善良纯朴。秋天,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季节。只要是她走过的地方,人人都兴高采烈地采摘水果,丰收的喜悦无处不有,我们走到池塘边,水莲花的叶子上有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如同珍珠一般闪闪发亮。
    我爱秋天??  
     爱秋天的无私奉献。秋天,是一个充满馨香的季节。例如八月的桂花吧,她也有与秋天一样的品质。努力把自己的芳香传播给人们,不求回报,尽管枯萎了也不后悔。  
     我爱秋天的多姿多彩,我爱秋天的冰清玉洁,更爱秋天的善良纯朴,最爱秋天的无私奉献。  
     ??献给你,我最爱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