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到处都可以感受到秋的气息。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她给森林换上了美丽的金装。秋风吹过,金色的枯叶随风飘荡,像一只只黄蝴蝶在跳轻柔的舞蹈欢迎着秋姑娘的来到;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秋风阵阵稻谷像一片金黄色的浪在那随风而起。农民伯伯则舒心的笑了起来,笑容里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果园里果子挨挨挤挤地长满了枝头,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腰,果农们也开心地笑了。因为他们辛勤劳动没有白费,都化做了沉甸甸的果食。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正所谓“一份耕芸一份收获”付出了劳动,就会有收获。 一天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一块大草地。眼前的些小草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变黄了,一眼望去到处都是金黄。可别为小草担心,在来年的春天我们又会见到它绿意盎然的身影的。眼前这草地,突然让我想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的歌词。我心里想:小草虽是平常无比,但现在的孩子又有多少个能像小草这样在大自然中凭任风吹雨打?而多数只是家中温室的花朵罢了。
    秋,这美丽的秋!
    指导教师: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