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母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珍惜母爱


    母亲,谁都有母亲。母亲在各自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而母亲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
    母亲,始使终是一丝不苟,不打马虎眼:洗衣服时总把掉色的衣服分开洗;什么时候晒衣服;什么时候该加衣服,加什么衣服、加多少衣服,都被母亲打理的面面惧到.回到家中,母亲把拖鞋放在门前,把一杯放水在鞋柜上,一下班就不顾一天劳累为我做饭,把香喷喷的饭做好后就叫我吃饭。我的生活的一点一滴都被母亲那强大的母爱所包围。母亲的母爱对我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如果我没有母爱的话,我就像一只断了翅膀的小鸟,既飞不高,又没有依靠。
    可是,我却对这种无私的母爱视而不见,认为这是母亲对我应该做的。所以,我把母亲的劳动成果弄的乱七八糟,对母大吼大叫,回到家就把书包一丢,把鞋一摔,就去看电视了,说妈妈的饭不好吃……我却没想过要回报妈妈,只是对母亲的爱私挖烂采,让自己享受在母爱的庇护下,我只知道享受母爱,却没想过要回报母亲。
    今天是九月二十九日,是我要回报母亲的日子。回到家时,我并没像往常一样把书包、鞋到处乱丢,而是把书包轻轻的放下后,便看到了妈妈的留言:儿子,妈妈出去一下,6点才回来。我看完后就去找一本教你作菜的书,应为我要为妈妈做一顿饭。
    饭煮上后,我便开始炒菜,半个小时后,饭菜就熟了,妈妈也回来了。妈妈还没来得及换鞋,就冲进厨房,边找围腰裙,边喊着;“儿子,饿 着没?妈这就做饭!”可是还没容妈妈换上围腰裙,就呆在门口了我已经做好了饭,在那里等妈妈吃饭。我和蔼可亲的说:“妈妈嘴里。妈妈咽后,连声说好吃,然后一把把我搂在怀里……
    晚上,躺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讲我小时侯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