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资源网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而冬天,却给我们小孩子带来了阵阵欢笑。
    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极目远眺,万里江山变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在了地面上,有的却落在了我的花衣服上,变成了一颗颗晶莹的露珠。
    那一片片雪花,看起来像白绒毛扎成的小花,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心驰神往。
    只见那雪花越扩越大,越扩越大,从微不足道的零星小雪,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铺天盖地,刹那间覆盖了城市、山村。被雪覆盖的城市,显得特别的光亮,似珍珠、像宝石。
    雪花晶莹透亮,而且形态不一。它们轻盈的,又无声无息的落在衣服上,沾在眼睛上,眉毛上,化了。我想伸手去抓它,它却从我的手指缝里逃走。
    院子里,传来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一群群的小孩子在院子里堆雪人、掷雪球、打雪仗……他们的欢歌笑语回荡在院子里。
    雪啊,你来得悄悄,去得匆匆,你带来了冬天的消息,带来了美丽生动的世界和一个轻松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