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_雪地里的欢笑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_雪地里的欢笑

  “下雪啦!下雪啦!”不知是谁在呼叫着下雪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地打开门:哇!乡村变成了一个雪的世界。

  雪像美味的奶油蛋糕,雪白、雪白。晶莹透亮的“水晶柱”悬挂在屋檐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原本孤零零的树梢上开满了冬天的花——雪花。门前一堆堆草垛变成了一个个巨大的蘑菇。大地妈妈也穿上了过冬的白棉袄……我靠在门框边,陶醉在如此美丽的雪景中。

  “黄婷怡!黄婷怡!陪爸爸一起打雪仗。”“好,我要把你打成败将。”我们各自准备好“大炮”,选好“军营”,向对方“开火”。“啊!”一声惨叫从爸爸嘴里吐出,我高兴无比,忘记了防御,突然“敌军”向我扔来一颗“手榴弹”,我躲闪不及,被打中了。一会儿,我们的头上,胳膊上,腿上都沾满了雪,成了名副其实的“雪人”。尽管这样,我们仍然奋力地向对方“开火”。

  一声声惨叫,一声声欢笑渐渐飘远。我和爸爸仍奔跑,嬉笑。有时,地太滑,我会摔个狗啃雪,爸爸就哄笑一声,我却有理地说:“口渴了,喝点冷饮”。打着打着,爸爸大叫:“黄将军,我打不过你,我投、投、投降”。我学着将军的声音说;“既然你投降,我就放你一马。”

  我正得意地享受胜利的滋味,“嗖”一个大炮扔过来,我不知道,就被砸了。爸爸却笑着说:“想打败我,还嫩了点。”我高呼:“上当了!上当了……”

  但我玩得还是很开心。雪,洁白的雪花,给我的童年镀上了一层白金;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