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


    我喜欢
     南阳市第十五小学五八班 赵静博 指导老师:胡殿文
    我喜欢春天里的迎春花。在温暖的春风中绽开。我喜欢它开放的日子,沉睡的草地也慢慢绿了起来。种子发芽了,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天空是那么晴朗,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我喜欢夏日里青翠的松树、柏树。在火辣辣的阳光下,仍然能为人们建造一个乘凉的好去处。不管自己的炎热,只为别人的凉爽,那种只为别人,不为自己的精神令我为之佩服与向往。
    我喜欢秋天那红艳艳的枫叶。挂满一树,铺满一地。我手拿几片红红的枫叶,在宽阔的大院里来回跳跃,哼着连自己也不懂的曲调,那情景多浪漫,多让人陶醉。
    我喜欢晶莹剔透的冬季。北风呼呼地刮着,天上飘下鹅毛般的大雪,整个大地银装素裹,好一个神奇的世界。我喜欢屋檐下,那一大串、一大串的冰坠,我常常把它当成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来练武,经常把小手冻得通红还不罢休。
    我也喜欢青青的竹林。喜欢它那一棵棵青翠的竹子:节节高。我仿佛也是一棵正在生长的青青翠竹。长高了这么多;认识了这么多字;增长了这么多知识;还会东拼西凑,可是,我还是在逐渐走向成熟,走向完美,我的目标是:直冲云霄。
    我喜欢一眨一眨的“小眼睛”??小星星。满天的小星斗,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汇在一起。它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么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无私地洒向人间,把大地变成一个奇妙的世界,引发着人们探索太空的欲望。
    我喜欢放风筝。每每放风筝时,我就心旷神怡,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心儿仿佛在和风筝一起无忧无虑欢快地飞翔,又好像在放飞自己的梦想,任它在广阔的大地间遨游。
    我特别喜欢读书。读书不但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给我带来从未有过的享受。书本像迷魂药一样,让我着魔,也像一块磁铁,紧紧地吸住我这根小铁钉。我会废寝忘食、津津有味的来吸取书中的精华。书中的每一个生动、有趣的情节都打动着我的心弦,我与主人公一起分享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书中的好词、妙句、美段都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刷新,并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田。
    ------
    天地万物,人间万事,无一不使我喜爱。我喜欢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为之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