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_小螃蟹冻僵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喜欢_小螃蟹冻僵了

  天气好冷啊。我发现我的小螃蟹冻僵了,它的脚无力地伸着,一动都不动,好可怜。我赶快把它拿到门口晒太阳。过了一会儿,它没有动静,我跑回房间拿了一块布放在它的背上。又过了一会儿,它还是没有动静。我想了个办法,把小螃蟹用布裹在里面,然后放在阳光最充足的地方,希望它能尽快地苏醒过来。

  过了一会儿,我掀开布,试着用手指去触摸小螃蟹,“呀!”小螃蟹夹了我一下。它竖起眼睛,朝左看看,朝右看看,看见地上的布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意,就把小钳子松开了。

  小螃蟹醒了,它挥了一下小钳子,好像在说:“我要洗澡。”我拿来洗脸盆,把它放进去,再倒了一点水进去。又过了一会儿,它挥了两下小钳子,好像在说:“我饿了。”我拿来一片菜叶,可是,它不吃。我拿起剪刀,把菜叶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这时,奶奶叫我去吃中饭。等我吃好中饭,走到它面前一看,哇!小螃蟹真乖,它把菜叶都吃完了!

  我喜欢小螃蟹。我会更加爱它。